婴儿学步车

一个开车的小号,正剧写的非常偶尔,其实更的也很偶尔,有缘看看就好了说不定我写了。
cp很多很多很多,还会反复横跳。
写车不易,希望你不要吝啬评论,看到都会回。
扩列戳私信,看不起开车的别扩我我会骂你。
不要求私!!看到挂了会补档,你过段时间回去康康就好了w
千fo的时候会点梗,之前办过活动没人理我所以千fo之前都不搞了。

其实我是原来是唯策瑜的cp洁癖来着,

那么我到底是怎么变成策瑜蒙瑜都吃而且愈加喜欢子明的人了呢...


其实说起来挺好笑,就是在b站上刷视频,看到扭三的周瑜cut,有一幕特别动人,就是诸葛亮来都督坟前(jiaxingxing)哭灵的时候,镜头转向子明,给了子明一个近景,当时他那个眼神,含着泪、冷漠、倔强和敌意的眼神,我一下子心就跳慢了一拍,虽然演子明那个演员贴了胡子,但是我就是觉得他像被人夺去心爱之物的小孩子一样,很想保护他或者拍拍他的肩膀说没事没事。


后来就去看子明个人向cut,因为蒙瑜向太少了,但凡子明出场,几乎集集都和公瑾有关,公瑾在时不用说,公瑾不在后,他万事都在为完成公瑾遗愿而努力,夺回荆州三郡的时候,子明把“周”字大旗挂在城头,然后摆桌祭奠公瑾,又一次戳泪点,该有多爱才能后半生只为完成你的梦想而活。

后来原先老实木讷(无贬义)的子明违抗孙权的命令逼死关羽,然后一劈拿下关羽的人头,眼里含泪脸上在笑,对着骑马赶来气喘吁吁的伯言说“你来晚了”,那份骄傲得意大仇得报的神情,真的太深情了,根本没法不吃这一对。


后来找粮吃真的很艰辛,所以看到好粮就会认认真真多看几遍,基本每篇蒙瑜里都会有策瑜,公瑾永远痴情地爱着策策,蒙蒙只能当一个守护者,无怨无悔。我也不脱俗不例外,但是有的时候看多了真的很难受,想要子明可以收获公瑾的爱,所以子明追逐无果最终放手也好,或者公瑾慢慢感受到了子明的爱愿意回头拥抱他身后的人也好,单方面付出真的好累,蒙蒙受这种苦超级心疼。


我倾向于公瑾被子明救赎,跳出过去,我觉得这样其实策哥也会很开心的,他不会愿意看到公瑾把他当成心结,每天午夜梦回痛哭流涕,或者压抑着想念用工作和他们共同的梦想来麻痹自己的吧。

——可能我老了,小时候不懂事(突然沧桑)特别喜欢看那种虐天虐地的攻为了受或者受为了攻守候几十年的剧情,或者殉情这种桥段,所以觉得公瑾那十年就是为了自己和孙策的梦想拖着没有灵魂的躯体生活,但是现在不这么觉得了。其实没有谁离开了谁就不能活,时间是最好的良药,应该学着往前走。


同样的,我也倾向子明能被谁拯救,但是我觉得不可能的原因大概是他真的太深情了……子明的性格就是那种很死脑筋认定了就不回头的人,这样的人真的特别让人心疼。


其实更加粉上蒙瑜还有一个难以启齿的小原因。

我一直觉得策瑜的爱情太完美了,太美好了,鲜衣怒马,最好的年纪遇上最好的人,策哥和公瑾都是万里挑一的人。

——大概是有些嫉妒的,我的生活中最多的情况就是求而不得,他俩太幸运了。我更多的时候是跟子明一样一个人暗搓搓地努力向上,想让男神看到我,想让他也为我惊艳。

所以可能就跟蒙瑜有了共鸣吧,希望子明的追随能有结果,希望他不要那么老实无私。


错峰发怕被撕(叹气xxx


评论 ( 10 )
热度 ( 127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婴儿学步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