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学步车

一个开车的小号,正剧写的非常偶尔,其实更的也很偶尔,有缘看看就好了说不定我写了。
cp很多很多很多,还会反复横跳。
写车不易,希望你不要吝啬评论,看到都会回。
扩列戳私信,看不起开车的别扩我我会骂你。
不要求私!!看到挂了会补档,你过段时间回去康康就好了w
千fo的时候会点梗,之前办过活动没人理我所以千fo之前都不搞了。

【R瑞/R】殊途·桃花流水鳜鱼肥

我是阿紫的小粉丝,

阿紫那篇《殊途》是我粉R瑞的启蒙文学呜呜呜,

今天又去重温了一次,还是好喜欢文治武治政斗这样的设定(但是本文没用因为联系不到阿紫要授权),

当年默默看文非常愧疚,现在给阿紫补交两次党费,

无其他私设,独立成篇,团长重伤刚愈+隐居山林+垂钓

贴吧原文链接:阿紫的文:殊途

在线激情交党费: 

                        

原帖已坟勿回√

食用愉快www


评论 ( 34 )
热度 ( 132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婴儿学步车 | Powered by LOFTER